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寿光市审计局全面推动从严治党

2018-10-23 13:44:2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市审计局党委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坚持严字当头,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局党委认真履行牵头抓总职能,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定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研究部署党建工作,检查督办党建任务落实。主要负责人扎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每季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调度会。制定修订党委会议事规则、党委委员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请销假制度等一系列规章制度,扎牢制度笼子,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

  加强党纪党规教育,筑牢廉洁审计根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规范落实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支部生活日等制度,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廉政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专题培训。综合运用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教育、廉政党课等多种形式,进一步筑牢了廉政防线;抓住重要时间节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内部监督检查,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主动担当作为,锤炼过硬审计作风。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赴荣成、即墨开展对标学访,赴高校学习,并持续深化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不断提升审计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审计队伍的凝聚力,锤炼过硬的审计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审计形象,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审计队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李沧区人社局坚持“五化”提升仲裁公信力
下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开展涉爆粉尘企业安全检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