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沂水县院东头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18-11-22 09:43:1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当前,各类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正处旺季,生产安全事故易发、频发,为确保全镇今冬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院东头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有关要求,立即行动、认真部署,在全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民生工作来抓。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详细安排部署,确定重点排查内容、重点整治区域和责任单位、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排查整治责任,确保排查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强化措施,狠抓排查。要求各村要迅速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不留盲区和死角。各相关站所、单位要结合工作职责和业务范围,对涉及全镇生产生活的安全隐患在行业系统内开展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梳理分类,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逐一制定整治措施,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及整改时限,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三是建立台账,督促整改。针对安全隐患排查发现的所有隐患,责成相关单位按照要求建立隐患台账,全面落实整改,对能自行整改的安全隐患全部要求立即整改,对暂时不能整改的必须要求落实防范措施,明确责任人,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进行限期整改落实销号。

  刘树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州黄楼:多举措激活孵化链助力花卉产业“高飞”
下一篇:青州黄泥沟里开遍文明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