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禹城伦镇法律“赶大集”服务“零距离”

2018-12-10 10:51:0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牛磊 张洪海)今年以来,禹城市伦镇党委政府将普法宣传和法律服务作为打造法治政府、推进依法治镇的重要抓手,在强化硬件建设,搞好综治维稳服务中心的基础上,建设高标准司法服务中心, 并利用集市人流量大的特点,落实本镇“法律赶集”服务制度,每逢农历二、七伦镇大集,摆好法律摊位,为群众面对面普及法律知识,提供零距离的法律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纷纷点赞。

  12月4日(十月二十七日)是伦镇大集,也是宪法宣传日,伦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司法所同志一起在法治大集摆摊,现场讲解新修正的宪法,就如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向群众进行宣讲,耐心解答群众法律咨询;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还在集市向商贩和赶集的群众发放法律知识明白纸、宪法读本、信访条例及有关反邪教、防诈骗的普法资料,以此进行普法宣传、提升群众学法尊法守法不违法的热情。热闹的集市大道上,前来索取普法资料和进行法律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有效提升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图为镇领导和司法所律师在法律摊位前为群众宣传讲解宪法等法律知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芜市拓展农业功能加快“三生”融合步伐
下一篇:沂水沙沟镇“四举措”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