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梁山黑虎庙镇精心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

2019-01-07 10:21:1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邓梅英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黑虎庙镇认真总结经验,并精心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实现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认真总结经验。黑虎庙镇打好了经济发展“跨越战”,地方财政收入超出年度任务,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3642元;招商引资“突破战”,在谈项目6个、总投资额12.6亿元,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额8.2亿元;项目建设“升级战”,落地项目生产车间、办公楼完成建设、即将投产达效,董梁高速清障扎实推进;镇村建设“提升战”,镇容镇貌、人居环境明显改善;三大行动“巩固战”,环境保护、精准扶贫、平安建设齐头并进;民生改善“持久战”,放管服改革、服务意识更强,教育事业一马当先、超额完成升学指标;党的建设“引领战”,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亮明身份参与重点工作。
       精心谋划重点工作。全镇务虚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市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中层干部,全体科级干部依次发言。与会人员站在全镇的高度畅所欲言,对2019年重点工作查摆问题不足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全镇2019年的发展开了好头。2019年,黑虎庙镇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城镇建设、民生事业、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下大力气,加大投入,确保民生得到进一步改善,社会进一步和谐稳定,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邓梅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道托:开展从业人员信息采集 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下一篇:德州聊城民建组织联合调研三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