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平邑县三项措施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干劲不减

2019-02-15 14:31:5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李加亮 胡涛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春节已过,元宵时节又成了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的重点时段,为确保平邑安全生产工作态势持续稳定,平邑县干劲不减,制定三项精准措施,扎实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

  逢集必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逢集必查,是指哪个镇街逢集,工作组就下到哪个镇街,与当地镇街一起联合执法。突击检查,是工作组随机到全县各镇街进行检查,实行“四不两直”制度,工作组到镇街政府所在地后才联系相关执法人员,避免“打草惊蛇”。

  重点取缔孔明灯等易燃易爆违禁物品。孔明灯往往与火灾划等号,工作组采用明察暗访的方式,对集贸市场、零售商店进行重点巡查,凡事发现非法销售违禁物品的一律予以收缴。

  巡查不停,宣传不止。平邑继续利用宣传车、电视台、广播、条幅、有奖举报公告等方式加强宣传造势,避免不法商贩彻底杜绝了“春节过了,风头减了,可以不法经营”的念头。通过广泛宣传,强化了人民群众对易燃易爆危险品的认知,增强了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平邑县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将继续因时施策,不断夯实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基础工作,确保平邑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乡羊山镇建立果蔬合作社 助贫困户脱贫
下一篇:沂源县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创业推进会顺利召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