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沂水县杨庄镇多措并举做好一氧化碳 中毒防范工作

2019-02-15 16:00:2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有效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事故,沂水县杨庄镇积极采取措施,扎实做好相关防范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排查整治领导小组,召开镇、村两级专题安全工作会议,扎实做好排查整治行动的部署与落实。

  深入广泛宣传。逐村逐户累计发放明白纸3万余份。利用各村QQ群、微信群向辖区群众宣传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相关知识和中毒之后的急救方法。在集市设置“冬季安全生产宣传站”,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耐心解答群众问题,累计出动宣传车14辆,全天候播放一氧化碳中毒防范知识。切实做到了防范宣传家喻户晓,不留盲区。

  全面开展排查。按照“无缝隙、全覆盖”的要求,成立五个督导组,各村网格对各村、社区组织开展一次拉网式检查及督办,特别是对精准扶贫户住宅,做到每户必到,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问题,采取积极措施,认真整改。

  严格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及时妥善处置并第一时间向上级部门报告。(沂水县杨庄镇安监办张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泉庄镇三措并举抓好春季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篇:兖州:同心聚力迎新春,民生实事显真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