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赵虎镇冷家寺社区开展党员春季培训活动

2019-03-22 15:39:2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德州3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岳聪聪)“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怎么凝聚力量,首先自己要先做好,要身体力行,该做的工作带头做,该干的事情带头干,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全部冲在前……”3月19日,赵虎镇冷家寺社区正在开展党员培训活动。

  为组织好春季党员培训活动,赵虎镇冷家寺社区创新形式,邀请省级文明村东尹村支部书记为社区党员进行培训。此次培训以“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乡村振兴新气象”为主题,结合东尹村实际工作,为各位党员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培训中,东尹村支部书记表示,农村工作千头万绪,要实现乡村振兴,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做好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助力乡村振兴。同时,结合东尹村实际,东尹村支部书记强调了农村生态环境、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土地流转对乡村振兴的助力作用,给广大党员上了生动易懂的一课。最后,通过东尹村与省农科院结成帮扶对子的例子,东尹村支部书记指出结对的优势所在,坚定了人们对农村发展的信心,号召所有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以组织振兴引领乡村振兴,为农村发展贡献力量。

  新颖鲜活的党员培训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冷家寺社区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为党员干部推动农村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到2022年,济宁将打造30个特色小镇100个样板村
下一篇:沂水县泉庄镇部门联动整治校车及校园周边安全隐患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