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沂水县泉庄镇部门联动整治校车及校园周边安全隐患

2019-03-22 15:27:4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沂水县泉庄镇采取有力措施,大力加强校车管理和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认真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首先检查学校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校车安全状况、校车手续是否完善以及校车的车况、年审情况、车内安全装置以及驾驶人的审验、违法等情况进行检查,坚决取缔不符合安全规定的车辆。

  其次加强校园周边巡查力度,杜绝“三无”机动车接送,严厉打击“黑车”、“摩的”违法接送学生、营运车辆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采取集中授课、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设立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文明参与交通,安全出行。(孙明龙)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市经开区赵虎镇冷家寺社区开展党员春季培训活动
下一篇:济宁鲁城街道开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回头看”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