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临沂天宝爆破开展防盗抢演练

2019-04-19 14:41:4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提高增强公司员工的安全意识,近日,天宝爆破开展了防盗抢演练。

  通过这次演习,使全体员工对防盗抢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进一步提高。演练现场,大多数员工能有效组织、迅速对防爆事件做出反应,大部分演练人员能有效对防爆器件使用及很好的按照预案进行,对今后应对防盗抢突发事件有一定的提高。

  演练前该公司组织了员工防盗器件的使用及演练注意事项培训,使现场人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并保证库房安全。

  演练过程中,员工们的团队凝聚力得到了升华。应急领导小 组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也得到了锻炼,达到了防盗抢演练的目的。(阮学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构筑风险防范屏障
下一篇:日照高新区打造“楼宇党建”建强“红色阵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