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临沂道托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19-06-18 09:26:2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道托镇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道托集贸市场拉开帷幕,分管领导张玉东、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咨询活动。

  张玉东在讲话张要求,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时时刻刻都要重视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抓好安全生产。只有齐心协力,高度重视,加强监管,落实整改,才能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才能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活动现场,醒目的横幅、精心设计制作的展板、声情并茂的宣传材料,衬托出美丽道托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氛围。

  据悉,咨询日仪式启动完毕后,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打非治违”专项清理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举全镇之力消除安全隐患。(阮学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阳谷县财政局“四化聚四力”提升资金支出效率
下一篇:金乡司马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