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沂水院东头镇 强化两支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2019-07-19 09:29:5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切实提升辖区内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我镇强化两支队伍建设,通过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加大治安巡防管理,有效的保障我镇社会治安的和谐稳定。

  结合综治网格化建设,夯实群防队伍基础。镇综治中心依托人民调解委员会,在优化队伍年龄、文化、实际工作经验等条件基础上,调整充实了由77名网格员组成的调解队伍,另外,镇聘用专职调解员2名,社区村居调解员25名,负责对72个行政村的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解。今年来,通过详细排查,共排查出不安定矛盾纠纷40多起,调解30多起,当场化解10多起。

  全面加强治安巡防的管理,按照万分之五要求为辖区2个派出所招聘专职巡防人员32名,加强专职巡防队伍装备保障,统一着装、统一佩标、配备无线对讲机的各类巡防器材,采取汽车、电瓶车、徒步巡防相结合方式,重点对乡镇主干线、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单位、县、乡出入口等进行巡逻防控。通过点面巡防,减少了治安案件及突发事件的发生,治安、刑事案件发案率有效降低。

  我镇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发镇,有效的提升辖区内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特约通讯员  李红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郓城潘渡镇召开“慈心一日捐”爱心活动
下一篇:市人社局:工伤预防,临清在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