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聊城专项整治文化市场

2020-06-04 15:08: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琦 通讯员 刘飞)市文化和旅游综合执法支队在两会期间积极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通过采取三项措施全面加强文化市场监管,确保文化企业安全生产,营造了健康稳定的社会文化环境。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助力文化经营场所复工复产。5月26日,市文化和旅游综合执法支队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对东阿县城区文化经营场所开展暗访行动;5月27日,在水城明珠剧场、聊城市影剧院发放防疫指南海报、温馨提示桌牌等疫情防控宣传材料,引导业户规范有序复工复产。此外,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文化经营场所是否严格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和《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等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常态防控、有序开放、预约限流,是否配备防护用品、做好日常消毒通风等。

  严把安全关,确保文化和旅游企业安全。在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文化经营场所是否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应急灯、警示灯、电源线等各种消防器材是否符合要求,有无严格执行场所内禁烟制度等,确保文化和旅游企业安全。

  加强“护苗2020”宣传,实现专项整治全覆盖。在对出版物市场集中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积极在出版物经营场所发放、张贴“护苗2020”“扫黄打非”宣传海报,同时向经营业户和读者以及学生发放“绿书签”,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两会期间,市文化和旅游综合执法支队共派出执法人员85人次,检查48家文化娱乐场所,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业主限期整改。

  “我们将继续加大对文化市场的巡查力度,督促各场所不断完善消防安全预案、防控防疫应急预案等规章制度,严厉打击非法出版物印刷和经营行为,确保我市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平安稳定。”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庆云引进首家世界500强
下一篇:即墨区按下生猪生产“快进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