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潍坊园林建设集团:蔬菜雕塑扮靓城市“南大门”

2020-10-19 15:36: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圆圆的眼睛、大大的嘴巴、憨态可掬的小表情……近日,细心的人们会发现,在进出纪台高速入口的显眼位置摆放了一组造型可爱的蔬菜雕塑,红萝卜、小油菜、大南瓜 ,红的红,白的白……很吸引人的眼球。

  一个城市的主要出入口,是展示城市形象和城市文明的“窗口”,为提高寿光的城市形象,叫响“蔬菜寿光”的金字招牌,2019年寿光园林建设集团对青吕路及高速入口旁进行了高标准的绿化、美化,并于今年9月中旬设计安装了以“蔬菜”为主题的3组雕塑。这3组雕塑主要有南瓜、茄子、萝卜、白菜等代表寿光特色的蔬菜品种,雕塑总体高度约4.5米,每组宽度约7米,雕塑基础采用混凝土角铁焊接,主体材质为玻璃钢,外层采用汽车漆加彩绘,大大提升了周边的景观氛围,进一步扮靓了城市“南大门”。

  此次设计安装的蔬菜雕塑是花费了一番心思的,寿光园林建设集团在设计之初,依照高速出入口与青吕路的绿化景观设计理念,将后侧绿化带作为背景林带,前景烘托蔬菜雕塑小品,完美地将寿光特色与园林景观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了特色鲜明、大气的城市入口绿地景观,给城市增添一份趣意,彰显城市文化底蕴。

  在整个雕塑工程的制作安装过程中,园林建设集团从前期现场勘查、方案设计多次论证、材质考察及施工图审图,到招标前各项准备工作及后期放线、确定雕塑摆放位置,事无巨细,高标准、严要求,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基础上,确保高标准打造了高速出入口的景观效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肥城市妇联开展花样面点培训
下一篇:海阳二十里店镇:多条腿走路实现全面脱贫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