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莱芜高庄街道送温暖——冬日走访送暖到炕头

2021-01-18 14:58: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聚力精准施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连日来,莱芜区高庄街道扶贫办开展帮助生活困难群众过好暖冬、过个好年的行动。把确保改善困难群众冬季生活条件、满足冬季基本生活需求、保障居住环境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切实为他们做实事、好事,送温暖。

  建立“冬日走访”制度,走访宣传政策,解决具体困难。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等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入户走访,与群众谈心交心,了解群众还有哪些需要,帮扶工作还有哪些不足,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实施相应的帮扶措施,并确保帮扶措施落实到位。

  利用此次走访行动,向困难群众宣传冬季防火、安全用电等冬防知识,落实安全防范,排查清除他们的冬防安全隐患,加强冬季用电、用煤安全教育,防范安全事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这个基层乡镇巧用“加减乘除”四部曲创文明村镇
下一篇:蓬莱刘家沟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