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潍坊:50名残障人士免费体检 享受细致服务

2021-10-28 09:02:3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美年“爱无疆助残行”公益项目作为美年大健康携手中国肢残人协会与上海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的重要年度公益项目,持续关注残疾人健康。10月26日,潍坊美年大健康携手市残疾人联合会、奎文区卫健局等部门,举行了第五届“爱无疆助残行”公益活动。在医护人员的细心服务下,50名残障人士免费进行了价值50000元的体检项目。

  □文/图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路欣

  服务贴心——

  50名残障人士免费体检

  26日一早,几辆客车缓缓开进城区东风东街与潍州路交叉口北300米路西的潍坊美年大健康奎文分院。上午8时许,美年“爱无疆助残行”公益活动正式举行,来自城区的50名残障人士参加活动。潍坊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向市残疾人联合会赞助了50000元体检费用。

  启动仪式结束,50名残障人士有序进入体检中心,经过查验健康码、测温等程序后,每名残障人士在医护人员的细心服务下进行体检,特别是一些肢体残疾人在做彩超时非常不方便,医护人员会帮忙将其抬上检查台。

  “他们这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我行动不便,他们都是扶着我,还帮我拿衣服,抽血帮我撸起袖子。”从坊子区赶来的程先生高兴地说,他今年59岁,第一次参加该活动。

  体检全面——

  考虑周到特制体检套餐

  现场正在等候体检的王女士向记者表示,他们是从寒亭区一起坐车过来的。寒亭区一共来了10个人,大部分是肢体残疾,此次享受的体检项目十分全面。“这是我第二次过来体检。”王女士说,感觉服务更加贴心了。

  采访中,不少残障人士表示,他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体检了。这次能够进行这么全面的体检,非常感谢市残联和潍坊美年大健康。

  此次为残障人士制订了个性化的体检套餐,包括胸部正位DR、内科、外科、心电图、彩超、血尿常规等。除此之外,还为每一位前来体检的残障人士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提供个性化健康服务,有效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

  为民办实事——

  守护每个人的生命质量

  潍坊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海涛告诉记者,美年“爱无疆助残行”项目作为美年大健康携手中国肢残人协会与上海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的重要年度公益项目,持续关注残疾人健康。在潍坊市残联和奎文区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切实履行自身使命,承担社会责任。此次活动,市残联提供50名残障人士体检名单和信息,他们提前组织,特意空出50个名额,确保这些残障人士能够及时体检。

  近年来,潍坊美年大健康聚焦健康扶贫、志愿扶贫等力所能及的公益领域,积极参与各类公益行动,充分发挥自身在医检资源和专业技术等方面的专长和优势,为社会需要关爱人群提供了不同方式的爱心帮扶活动。

  未来,美年大健康将持续致力于成为品质与数据共同驱动的专业医疗服务与生命科技公司。作为行业的领军者和担当者,他们始终忠于党、跟党走,在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送温暖,站在有益于国家、社会、行业的角度,怀着对生命的敬畏、对事业的坚持、对客户的仁爱之心,做好每一件事,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经开区“政策礼包”落地 小微企业受益
下一篇:烟台“有了好政策,创新劲头更足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