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日照经开区“政策礼包”落地 小微企业受益

2021-10-28 09:08:4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去年,我们公司享受到企业所得税45.53万元的优惠。今年国家又出台新政策,我们又享受到税收优惠减免企业所得税25.47万元,利润空间大了,我们发展的信心更足了!”近日,日照金昱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财务经理丁伟告诉记者。

  小微企业是市场主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为活跃的经济主体之一。为让更多小微企业懂政策、得实惠,日照经开区税务局开展小微企业税费专题培训会,以政策宣讲会的形式详细讲解税费优惠政策,并针对小微企业信息获取习惯,分行业、分类别制作了通俗易懂的多元化宣传产品,确保优惠政策宣传更精准。

  为实现国家出台的各类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日照经开区税务局推出个性化精细服务和差异化精准服务,通过推送内容选取、推送对象筛选、推送机制建立、推送成效分析等环节的精准化、差异化处理,实现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纳税人、缴费人及时全面知晓政策内容。

  该局还成立“线上+远程”服务团队,充分发挥“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的快捷优势,及时将“春雨润苗”税收政策大礼包“一键推送”到企业。同时,组建5个线下税收顾问小分队,深入小微企业开展宣讲,“面对面”做好小规模纳税人、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的讲解和辅导,优化办税缴费服务。

  (全媒体记者 范开元 综合整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情系桑榆晚 关怀暖人心
下一篇:潍坊:50名残障人士免费体检 享受细致服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