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情系桑榆晚 关怀暖人心

2021-10-28 09:20: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邵炳茹 实习记者 屈慧臻)10月27日,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联合区健走协会红石健步队到南腰关村、北腰关村走访慰问困难老人,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并送上祝福。

  慰问中,茶业口镇政府工作人员及红石健步队走访了两个村的困难老人,将购买的米、面、油、茶叶等慰问品挨家挨户的送到老人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让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寒冬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天我们茶业口镇政府和莱芜区健走协会共同走访慰问困难老人,让老人们能真正的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关怀。”茶业口镇腰关党建工作区书记亓伟说。

  活动中,茶业口镇南腰关村还为莱芜区健走协会红石健步队赠送“情暖心房 大爱无疆”的锦旗,向他们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

  “今天我们来到茶业口镇南腰关村、北腰关村慰问老人,希望他们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并祝老人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济南市莱芜区健走协会红石健步队队员代芳芳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外引内育”打造乡村振兴人才高地
下一篇:日照经开区“政策礼包”落地 小微企业受益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