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聊城:多措并举保供水 让独居老人用水无忧

2024-02-15 09:09: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春节假期,作为民生保障的重要内容之一,聊城供水部门积极行动,保障居民用水无忧。

  “大娘,我给你留一个明白纸,过年期间遇上用水问题,可以打我们这个电话,24小时有人接听!”中通育新街小区的李玉英老人,平时一个人生活,加上这里又是老旧小区,老人就成了辖区维修员的重点关爱对象。

  “今天主要给老人查查家里的供水设施,看看厨房、卫生间,刚才看到马桶有点渗水,给她修好了。然后,我们再叮嘱叮嘱老人春节期间的用水注意事项。”聊城水务集团用户维修处维修员李跃伟说。

  记者了解到,聊城水务集团自2022年起,便对接社区、统计等部门,为城区近300位70岁以上的独居老人建立专属关爱档案,并免费安装了远传智能水表。春节假期,也会有专人通过智慧水务平台,实时监测老人每日的用水情况,一旦发生异常,就会触发预警。“服务态度很好,我也很放心,过年期间不用担心出问题了!”李玉英老人说。

  除了关爱独居老人,春节前夕,聊城水务集团就组织专人对全市的供水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加强管网巡查力度,加密水质检测频次,确保春节期间水量充足、水压稳定、水质优良。

  “春节假期我们一线人员正常四班三运转,同时为应对突发情况,我们安排了近50人的抢修队伍,全天轮班值守,96568水务热线24小时接听服务咨询,随时准备解决市民的用水问题,保障广大市民朋友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聊城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孙庆贤说。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 聊城市新闻传媒中心 王加佳 聊城报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济宁出现雨夹雪天气,平均降水量3.8毫米
 
0
 
 
 
 
推荐资讯
青年志愿者服务“最暖回家路”
青年志愿者服务“最暖
恭贺新年  福星高照
恭贺新年 福星高照
山东:铁路编组站24小时作业 保货运战雨雪
山东:铁路编组站24小
滕州界河镇:人大代表进村(居),走访慰问送温暖
滕州界河镇:人大代表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