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单县残疾人联合会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09:23:1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2024年3月5日上午,单县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工商小区开展“春风如约至 雷锋志愿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单县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医生免费为小区居民测量血压、听诊、把脉,同时就康复以及常见疾病的保健预防基本知识进行普及,增强小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了解自己身体情况,做到某些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县残联党员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惠残政策宣传资料,宣讲有关残疾人的政策法规,详细介绍与残疾人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社会保障、康复救助、就业等有关优惠政策的申请条件、办理程序等,增进了小区居民对惠残政策的了解。

  单县残疾人联合会将扎实推进党员“双报到”工作,不断推动力量下沉、资源下沉、服务下沉,将优质、便捷的惠民服务送到小区群众身边,真正让每名党员走进基层,走到群众身边,以优质的服务奉献社会,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茌平韩屯镇:人勤春来早 大棚吊秧忙
 
0
 
 
 
 
推荐资讯
大棚油桃花正艳 果农致富有希望
大棚油桃花正艳 果农致
30位特殊旅客感受爱在旅途
30位特殊旅客感受爱在
春忙备耕
春忙备耕
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江淮汽车震撼发布全新车型
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江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