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乳山市总工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14:32: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3月5日,山东省乳山市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当天上午,工会志愿者们来到乳山贸易城大集开展“与法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向来往群众发放《工会法》《劳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材料,并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提高职工群众的法律知识和维权意识。

  下午,志愿者们面向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开展“暖心·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发放暖心物资,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介绍,乳山市总工会将持续深化“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工会特色,积极探索践行雷锋精神的新形式,带动更多职工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雷锋精神蔚然成风。(夏丽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单县残疾人联合会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0
 
 
 
 
推荐资讯
大棚油桃花正艳 果农致富有希望
大棚油桃花正艳 果农致
30位特殊旅客感受爱在旅途
30位特殊旅客感受爱在
春忙备耕
春忙备耕
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江淮汽车震撼发布全新车型
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江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