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微山县盲人按摩就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4-03-11 08:06:3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微山县2024年“重点民生实事”盲人按摩就业培训班在微山县叙福堂中医院举行开班仪式。盲人按摩是盲人就业创业的主要途径,开展盲人按摩职业技能培训对于促进盲人按摩就业创业具有重要意义。微山县残联、培训学校、叙福堂中医院相关业务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县的42名就业年龄段视力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微山县残联高度重视盲人按摩培训工作,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精心谋划,助推培训顺利开展。盲人按摩就业培训秉持着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与意识,将关心关爱残疾人理念贯彻运用到整个培训中,为参训学员提供了温馨舒适的培训环境,让学员在接受培训学习的同时,也能够拥有良好的生活体验。

  此次培训为期15天,培训结合实际情况,按照不同层次按摩技能需求,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进行授课。聘请徐州市、济宁市盲人保健按摩专家授课,具有丰富的按摩理论知识储备和实操经验,培训技术有保障。通过培训让参训学员学习到按摩相关理论与技能,掌握一技之长,更好地帮助和促进视力残疾人就业创业,也是全意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具体体现。

  下一步,微山县残联将继续贯彻落实盲人按摩行业相关规定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推进盲人按摩规范化运作,更好地助推我县盲人按摩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寿光“亿元合作社”再添新成员
 
0
 
 
 
 
推荐资讯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
山东省三八红旗手陈慧芳: 在田野间耕种梦想
山东省三八红旗手陈慧
高青:1232名“田长”护耕地
高青:1232名“田长”
武汉首个联动创新发展区域揭牌
武汉首个联动创新发展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