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惠民县:绳网产业持续升级 释放强劲发展动能

2024-04-16 07:53: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丹丹李诚通讯员牛成龙孙蜜信召君孙子秋报道)近日,记者走进位于惠民县李庄镇的山东滨州大通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绳网国际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该项目是省重大项目,正处于建设阶段,预计总投资50亿元,共分四期建设,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80亿元,总税收每年不低于3亿元,解决就业万人以上。

  据了解,该项目第一期预计投资6亿元,主要建设国际会展中心、交易中心、物流集散中心、标准厂房;第二期预计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标准厂房、智慧物流中心、大型停车场;第三期预计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创业孵化中心、金融服务中心、特色小镇;第四期预计投资24亿元,主要建设标准厂房、生活配套服务区。

  李庄镇是全国最大的塑料绳网产业基地,每年销往世界各地的绳网产品包含八大系列360种产品,交易额达160亿元,绳网产业持续升级释放强劲动力。今年以来,李庄镇严格落实市委“三大战役”工作要求,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依托绳网产业大力招引延链补链强链项目,截至目前新签约项目4个、重点在建项目7个、重点在谈项目4个,总招引资金约80亿元,实现了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

  “在建的大通绳网国际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一个管理中心、五大功能区、十大核心板块,涵盖科技研发、孵化、生产、会展交流、电子商务、物流配送生活、文化、商业、商贸、金融十大领域。目前,项目二期标准化厂房已交付。”李庄镇党委副书记王飞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郓城:催旺花经济 客商“闻香”来
 
0
 
 
 
 
推荐资讯
莒南县岭泉镇:小小芸豆变身增收致富“金豆豆”
莒南县岭泉镇:小小芸
滕州界河镇人大:“幸福食堂”让老年人享乐幸福“食”光
滕州界河镇人大:“幸
红河镇桃花源现代农业:大棚西瓜丰收在望
红河镇桃花源现代农业
费县:做好“土特产”文章 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费县:做好“土特产”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