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西岗镇扎实做好秸秆消运工作

2013-06-19 18:18:5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卓德明 赵怀亮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麦收全面结束,秸秆清运成为当前工作重点。西岗镇把秸秆消运工作作为当前三夏禁烧工作的重中之重,进行全面部署、重点安排,及时消除焚烧隐患,巩固城乡环卫一体化成果。
 
      为全面做好秸秆消运工作,该镇专门制订了秸秆清理考核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总支、村居及时组织人员,对田间地头粉碎不彻底的残留秸秆,道路两侧、路边沟、树木下堆放的秸秆集中进行清理,对秸秆清理情况进行检查验收,考核结果计入各党总支、村居年终考核成绩,确保秸秆清理彻底干净。
 
      该镇还成立道路秸秆清障组,加强道路巡查,严禁在道路上打场晒粮,对路面堆放的秸秆及时清运;出动警车配合巡查,形成秸秆禁烧的高压态势,强化群众禁烧意识;在有条件的村居,设置秸秆集中存放场所,集中粉碎后还田造肥;积极动员养牛大户收购秸秆,为他们收购、储存提供便利条件,促进秸秆二次利用,切实做到秸秆“不入村、不上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滕州洪绪工商所开展彩钢瓦市场专项检查
下一篇:临沂沂水县食药监局坚持“四个不放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