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开豪车携女友抢夺诈骗 被批捕安徽男女现原形

2013-06-20 10:35:0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崔洪波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人民检察院受理了一起抢夺、诈骗案。来自安徽蚌埠的一对80后男女,驾驶租来的奥迪A6L轿车,利用山东人诚实好客的特点,以钱包被盗为名,一路骗取年轻女性的手机和银行卡。
 
   陈某(男)与申某(女)是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的农民,二人是男女朋友关系,因陈某在老家赌博欠账十几万,二人遂商定驾驶租来的奥迪A6L轿车到山东进行诈骗,因为山东人诚实,好骗。二人将目光瞄准了年轻单身女性,找到目标后,由申某下车上前搭讪,谎称是房地产老板,因为自己包被偷,想借手机打个电话找本地的朋友借点钱,受害人同意后。申某便将手机给车上的陈某,陈某便假装打电话,谎称朋友出差了,要给自己打钱。再由申某向受害人借用银行卡,并许以高额回报。将受害人骗到车上到附近找银行网点,并以打钱需要密码为由取得受害人的密码。申某与受害人在车上等候时,陈某便来到银行网点将受害人的钱取出。得手后,以朋友还没有打过钱来为由,将银行卡还给受害人。
 
   利用类似手法,遇到比较好的手机,申某便立即上车,由陈某驾车逃窜,如果不是好手机,再想办法骗取受害人的银行卡,二人在山东作案四起,骗得手机三部,银行卡两张,涉案金额3.5万元。
 
   目前,诸城市人民检察院已经依法做出了批捕决定,等待她们的将是法律的惩罚。在这里笔者想提醒大家,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天上不会掉馅饼,切务盲信陌生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以“三性”做活民生新闻
下一篇:香雪制药澄清四大质疑 公告被指澄而不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