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村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专项督导

2018-05-17 14:39:2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李长英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迎接好枣庄市移风易俗满意度调查,5月16日上午,界河镇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联合镇民政科入村督导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西万院、东万院、后枣、于元、东张庄、大官、二十里铺、赵辛街、兴王庄、徐营、东曹西等村实地了解了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看了各村红白理事会作用发挥情况,红白理事会成员名单、职责、章程、办事标准和流程、村规民约等公示情况,查阅了移风易俗工作会议记录等相关档案资料。同时入户走访,重点对移风易俗宣传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的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政协委员指出,开展移风易俗工作是一项惠民心、利民生的长期工作。各党总支、村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移风易俗作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化乡村文明行动、培育优良家风的有力抓手,积极推行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大力整治婚丧事大操大办、铺张浪费之风等行为;要进一步发挥红白理事会等群众组织作用,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婚丧观念;要通过广泛宣传,推动树立健康文明的婚丧习俗新风,提高村民对移风易俗工作的认识,努力促进群众对移风易俗和红白理事会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沙沟镇三举措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禹城伦镇技能培训让 91名残疾人“站起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