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水县夏蔚镇:道路巡查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2018-09-23 07:26:5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节日将至,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回家团圆的道路安全、通畅,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近日,沂水县夏蔚镇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巡查工作。

  据悉,此次道路安全巡查工作由镇安监办联合镇交管所、派出所共同参与。道路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着重查看了包括驾驶人员驾驶证及车辆行驶证、强制保险、年检标志在内的证件是否齐全,并重点检查了货运、客运车辆是否存在私自拖拉易燃易爆物品及超载超员现象。针对驾驶摩托车时驾驶人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的、不系安全带等轻微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纠违,并对车辆超载超员现象进行了处罚。(苑梦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即墨区招商促进局:中秋走访送温暖 心系群众传真情
下一篇:禹城市审计局强化监督促涉农资金发挥效益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