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临沂市河东区观摩学习、推动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2018-12-10 15:54:1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推动全区企业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12月7日上午,河东区安监局召集辖区内工贸企业在市级标杆企业临河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

  会上,临河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和天成面粉有限公司就如何创建、运行双重预防体系进行了经验交流;河东安监局分管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山东省工贸行业企业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评估标准”,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企业结合各企业自身实际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关键在于“运行”,要把握住企业存在的较大危险因素,进行辨识和分级管控,要制定适合企业运行的隐患排查表,减少管控层级,让隐患排查切实可行。

  全区90余家企业100余人参加此次观摩会。通过会议,参会人员对如何开展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资料整理方面明晰了需要建立健全哪些安全资料;在生产现场学到了警示标志、风险告知卡的设立及现场管理的相关内容。为参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文/姜丹丹 审核/许成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对违规野外用火行为“零容忍”
下一篇:黄河滩里黑小麦 “十亩田香”美名扬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