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济北街道倾情投入9万元助6户群众过暖冬

2018-12-11 15:01:5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这下好了,我这房子再也不透风了,比以前暖和多了,真是多亏了共产党啊!谢谢!谢谢!”近日,济北街道第四季度扶贫走访工作中温店村80岁的贫困户温连杰大爷握着帮包干部济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玉建的手说。“大爷,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是济北街道例行帮包扶贫入户走访过程中出现的温馨一幕。

  入冬前,济北街道提前要求各社区(管区)深入各村居,通过贫困户自主申报和村干部推荐的方式,对贫困群众住房条件进行实地摸排。同时,济北街道结合摸排结果,积极联系区扶贫办与住建委规划科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最终确定了6户贫困户房屋需要修缮。

  为让6户贫困户温暖过冬,济北街道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各家各户房屋实际研究整改方案,并要求涉及村居干部联系施工队伍,备齐施工材料,投入9万元扶贫专用款项,仅一周时间,6户贫困户房屋整修完毕,受到广大困难群众的拍手称赞。

  在济北街道党工委的感召下,广大帮包扶贫干部在第四季度例行走访中,在拿上街道统一购买的鸡蛋和面条以外,还有一些同志自己花钱为贫困户购买棉衣、棉被、牛奶、蔬菜等物品,他们俨然把贫困群众当做了自己的亲人,在这个冬天格外温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邑街道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开展中小学应急疏散演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