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开展中小学应急疏散演练

2018-12-11 10:22:2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胡涛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提高教师、学生预防和处理突发火灾的能力,近日,白彦镇在山阴完小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暨疏散演练活动。

  培训演练首先对师生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授课人员结合学校实际,从学校火灾类型、火灾特点、扑救、逃生自救互救方法、日常火灾防治措施等做了详细的讲解,使大家对学校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和了解。随后,随着一声火灾警报的响起,广播内传递出发生火灾、迅速逃生的信息,灭火逃生疏散演练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有序的撤离到安全区域各班清点人数,报告总指挥。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意识,提高了师生逃生、自救、自护意识,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北街道倾情投入9万元助6户群众过暖冬
下一篇:宁津:产业转型赋能乡村振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