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水县泉庄镇紧抓节后安全生产管理不放松 

2019-02-14 13:35:1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春节刚过,辖区内各企业陆续恢复生产,针对节后安全生产工作易出现麻痹和松懈,安全警惕性减弱等现象,沂水县泉庄镇高度重视这一时期的生产安全问题,以安全生产预防为主,强化安全生产。

  强化安全意识不懈怠。要求各企业要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时刻绷紧事故防控之弦,要求全体职工严格按照安全操作流程工作。

  严抓人员培训不懈怠。对重新上岗的职工,特别是现场操作工,要求企业组织进行一次有关岗位操作基础知识、安全操作基本要求以及开工装置开车安全要点等内容的再培训、再教育,做到人人过关。对于调整工作岗位以及新上岗职工,要严格按规定经法定培训,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

  隐患排查不懈怠。要求各企业针对用电、消防设施的检测和维修工作,严格按照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杜绝违章操作、违章指挥现象。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排除,严格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加强巡查。

  责任制度落实不懈怠。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谁值班、谁负责”的原则,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和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岳登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培训
下一篇:东阿县鱼山镇:保障治安环境持续稳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