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水县诸葛镇:新春伊始 安全先行

2019-02-15 14:29:2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诸葛镇牢固树立安全是第一责任的发展理念,新春伊始,谈发展先抓安全,从企业复工安全,到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从烟花爆竹到一氧化碳,全面防患于未然。

  春节过后人们走亲访友,超市爆满、车流人流倍增,为此全镇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对超市、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组织交通安全检查,严查酒后驾驶、超载等行为。

  同时,严防非法加工、经营烟花爆竹,加强宣传,张贴临沂市安委会有奖举报,利用探测仪对重点区域进行排查,对合法的经营店进行安全检查,到集贸市场检查,有效地防范了烟花爆竹非法行为。

  在年前发放20000张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400张彩色宣传画的基础上再次发放20000张,同时充分利用微信转发,各村发到本村的微信群,每天转发连发5天;各村大喇叭每天播放音频,连播5天;组织督查组到各村连续3天进行抽查,抽调5人模拟电话抽查群众。

  对春节复工企业开展检查,要求搞好职工特别是新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对设备维修改造时,涉及动火作业、有限空间作业的,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办理作业票,进行风险分析,对粉尘涉爆企业严格除尘除静电,严格使用防爆电器,做到开工伊始安全先行。

  沂水县诸葛镇 邢滔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川:吹响“千企帮千村”脱贫攻坚2019年第一声号角
下一篇:沂水县道托镇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