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水泉庄镇开展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19-02-15 14:43:4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元宵佳节将至,今日,泉庄镇食安办、食药所、农安办等部门对尹家峪集市的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对辖区内的集市、食品经营店等进行了集中检查,重点对元宵等食品的外部包装、产品合格证、生产日期等进行了检查。严查食品经营户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进货渠道、检验报告、台账等是否齐全。督促食品经营户认真落实索证索票、进货台账和食品检验及食品退市制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厉打击制售过期、变质、假冒伪劣、“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20余户。在检查中,检查人员告诫经营户对汤圆等速冻食品务必严格按照商品存储要求进行存放,严格履行和落实经营者的主体责任和自检义务,确保消费者权益。(齐晓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滕州市界河镇:人勤春来早 政协委员情系春季农业生产
下一篇:淄川:吹响“千企帮千村”脱贫攻坚2019年第一声号角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