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滕州:强化“五项措施” 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

2019-04-17 11:21:0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提高企业安全意识,营造企业安全生产环境。近日,界河镇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全镇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联合镇安监办成立了安全生产综合监督专题调研组,通过听汇报、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走访企业等形式,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一些问题,积极建言党委政府强化“五项措施”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

  加大宣传力度,以防为主。通过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宣传手段,加强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普及教育,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公众的安全防范和自救意识。

  加大执法力度,强化责任。进一步落实镇、村、企业抓安全的责任联动机制,全面落实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实名制,经常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和问题的治理,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深化安全培训,改进工艺。强化职工安全技能培训,完善安全配方,加大技术改造、工艺创新步伐,确保安全生产法规的有效落实。

  构建安全机制,落实监管。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信息报送制度和隐患数据库,实现隐患登记、整改销号的全程监管。

  加强安监队伍建设,加大对执法人员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培训,主动接受人大、政协的民主监督,不断提升科学化监管水平,为全镇社会经济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生产环境。

  (滕州政协界河镇政协委员联络室:李长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莘县王庄集镇:加大文化扶贫力度
下一篇:临沂道托:强化安全红线意识 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