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济阳区政协领导带队检查城区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

2019-05-23 10:28: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促进我区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有效控制大气污染反弹,5月2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任道胜带队检查城区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

  任道胜一行实地察看了小金家拆迁工地、三箭·城区片区产权调换项目工地和龙港清华园二期项目工地。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施工单位的扬尘治理情况,并现场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

  任道胜指出,工地扬尘是形成大气污染的主要原因之一,各建设施工单位要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严格规范施工工地管理,积极做好道路硬化、裸土覆盖、湿法作业、渣土处置、运输车辆清洗等工作,有效控制工地扬尘污染。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工地的管理,强化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大执法和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工地各项扬尘治理措施落实到位。属地街道要立足辖区实际,健全责任体系,狠抓落实,将大气污染防治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在日常,着力解决好扬尘污染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点问题。

  区政协办公室、区政协人资环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环保局、区城乡交通运输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城市更新服务中心、区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区环卫管护中心、区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济阳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和社区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县铜井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下一篇:沂水沙沟镇开展“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