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水龙家圈街道狠抓安全生产 坚守安全底线

2019-09-29 10:57:1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龙家圈街道召开节前会议,就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重要的中心工作、紧迫的现实任务,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形势,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危化品企业、建筑工地、旅游景区、道路交通、水上交通监管任务重等重要领域的风险隐患,全力监管。

  会议要求,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领导、强化督导、强化宣传、强化问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专业执法和专家检查,加强综合协调调度,确保责任措施全面落地落实。(龙家圈 张学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流程再造”释放新活力
下一篇:莒南县应急管理局五举措强化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