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文登区领导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

2019-10-04 13:02: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文登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恒,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军华来到威海高区恰海园小区,走访慰问劳动模范王德芝。

  今年77岁的王德芝老人,曾先后在文登丝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市丝绸公司任职,在她的带领下,全市丝绸系统连续5年被评为省丝绸系统“双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她亲自组织设计和提供设计思路的新品种30多种,产品畅销欧、亚、美等14个国家和地区。自1986年起,先后获得山东省劳动模范、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女企业家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林恒在详细询问了王德芝的生活情况后,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幸福生活。林恒说,劳模是广大劳动者的楷模和典范,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身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劳模,让劳模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许凯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高新区积极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下一篇:荣成: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