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商河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助发展 情系企业人心暖

2019-10-31 10:02:2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济南市商河恒泰供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泰公司”)有关负责人专门来到县税务局,将印有“减税降费助发展 情系企业人心暖”的锦旗送给县税务局,对县税务局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恒泰公司孔会计说:“自从去年新办税服务厅落成以来,不只是硬件提高了,感觉服务面貌也焕然一新了。现在每次去大厅的时候工作人员都很热情,一进门就上来问需要办什么业务,引领取号、指导怎么使用自助机,窗口人员也微笑举手问好,如果有我们不懂的政策、业务,导税台也有专人给我们讲解,大厅人员的态度真的很好。如今减税降费政策优惠力度这么大,为了让我们能充分‘消化’这些新政策,许商分局的工作人员经常主动上门为我们讲解政策,这不,最近又刚给我们讲解了增值税留抵退税的相关政策。这次送锦旗,不是因为一件两件的小事,而是对县税务局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帮助表示感谢!”

  许商分局负责人说:“最近局里正在积极落实留抵退税政策,为了保证优惠落实到位,我们对符合条件的企业一一进行上门指导,按照退税流程对退税事项快速办理,确保企业能够切切实实地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纳税人的肯定是认可,也是激励。下一步,商河县税务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用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细致的工作来回馈广大纳税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县张庄镇:决战决胜四季度,严把“三关”筑牢安全根基
下一篇:荣成市持续推动移风易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