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荣成经济开发区问需于企优化服务

2019-11-14 09:20:0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经济开发区投资服务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园区企业优化服务座谈会,广泛征求园区企业对相关政策、经济发展、园区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以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园区企业职工的满意度为出发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为民服务,检视和查找服务企业的短板,推动工作落实。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就园区服务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经济开发区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分析,深刻检视反思剖析,切实加以解决。对于反馈的公交车辆和食堂就餐等方面问题,会后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协调对接,已妥善解决。下一步,经济开发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研究更具针对性、操作性的服务措施,营造有利于企业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崔家峪镇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莱阳高格庄镇:党支部领办红薯种植专业合作社 引领乡村产业振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