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青岛市企业培育再添新彩,“脱细胞角膜植片”获批上市

2019-11-15 08:00:4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查,青岛中皓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皓生物”)生产的创新器械“脱细胞角膜植片”获批注册并获得Ⅲ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

  脱细胞角膜植片属于创新型三类医疗器械,由猪眼角膜经脱细胞与病毒灭活等工艺制备而成,主要成分为胶原蛋白,用于未累及全层的真菌性角膜溃疡,且经系统用药治疗两周以上无效或临床医生认为有手术指征的患者。与已上市同类产品相比,该产品所采用的脱细胞处理方式更加温和,使所得角膜基质的板层结构保留相对完整且抗原成分得以较大程度的脱除。该项目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将帮助广大眼角膜疾病患者解除痛苦。

  近年来,市科技局不断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力度,通过给予中皓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基于海水鱼类胶原蛋白的组织工程角膜的研发项目”“生物人工角膜项目”滚动支持,鼓励和引导企业开展前沿技术研究,不断进军高技术产业领域,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支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广饶花官镇:创建美丽庭院 树立文明新风
下一篇:聊城阳谷县金斗营镇:盘活资源壮大集体经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