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淄博临淄区“三支一扶” “疫”往无前

2020-03-03 11:01:4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疫情当前,主动靠前,临淄区“三支一扶”大学生勇挑重担,用行动践行“三支一扶”责任和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后盾。

  当很多人还沉浸在春节的祥和中时,临淄区的17名“三支一扶”大学生已经取消休假,带上红袖标,拿起体温枪,背上小喇叭,奔赴防疫一线。

  回家自我隔离,上岗主动迎上。

  一层薄薄的口罩,就是他们全部的防护,“有时候我也怕被传染,但是站上工作岗位,主动迎上劝返,心里反而很踏实”,正在社区执勤的金山镇“三支一扶”大学生林存颖的回答很坚定。

  防疫工作靠上前,日常工作不停歇。

  “疫情就是命令,工作就是责任”,齐都镇耿艺玮、黄梦雪刚下防疫“前线”,又上日常工作“战场”,每天将镇上消杀、摸排随访的情况汇总,编制形成防疫倡议宣传材料,扩散防控小知识,号召大家“少出门、不串门、宅在家”,为辖区疫情防控构筑互联安全网。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行动者、战斗员,只要大家凝心聚力,我们定能共克时艰,迎来繁花似锦的春天!

  撰稿人:李叔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荣成夏庄镇:加快土地流转 建设苹果小镇
下一篇:即墨鳌山卫街道“一通道两平台”化解农产品销售难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