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金乡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素质固安”进校园活动

2020-11-27 09:34:1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深化实施“素质固安”工程,切实加强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幼儿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11月26日下午,金乡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志愿者们走进金乡县金明珠双语幼儿园,开展了一场“素质固安”进校园,安全防范从娃娃抓起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用通俗的方式介绍了“素质固安”的含义,呼吁老师们重视“素质固安”宣传工作,多向幼儿以及周围家人朋友普及宣传“素质固安”知识。老师和孩子们都听的特别认真,特别是老师都在认真做笔记,相信通过这次宣讲活动,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并明白实施“素质固安”工程的深远意义。

  志愿者通过简单易懂的直观演示、情景讲解、情境演示以及现场互动等方式,对孩子们进行消防、防骗、交通等各类安全教育。孩子们认真听讲,努力思考,积极互动,踊跃发言,在欢乐的氛围下让孩子们真切认识到“危险”并远离危险,也无形中提升了孩子们的安全能力和安全意识。

  活动结束后,应急局志愿者还向学校发放了安全知识宣传册、预防一氧化碳明白纸,让孩子们拿到家里,让家里老人、父母都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这次宣讲活动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他们对“素质固安”工程活动高度赞赏,幼儿园表示会时刻把孩子安全记于心,让安全行动始于行,时常警示孩子们注意自身安全,真正做到安全防范从娃娃抓起。

  【来源:金乡县应急管理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陶庄镇:“户户通”提升群众幸福感
下一篇:惠民县水利局:我为农村群众饮水安全保驾护航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