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水电气热”共享营业厅 便民服务再“近”一步

2021-10-28 09:23: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天原本是来办电的,正好把家里的燃气费和暖气费也交了。以前要跑好几个地方,这次在这一个营业厅十几分钟全办完了,真是太方便了!”10月26日,来无棣县供电公司办理业务的刘女士满意地说。

  去一次营业厅,即可办理水、电、气、热四项业务。10月25日,无棣县润禹水务集团城区供水服务有限公司、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无棣县鑫馨供热有限公司、无棣县燃气供气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的共享营业厅在四家公司营业大厅内同时挂牌成立,在全市率先实现营业厅资源共享。通过共享营业网点、共建服务渠道、依托线上服务,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水电气热服务,有效提升水电气暖热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前期,无棣县率先落实《山东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突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出台水电气热信联合报装实施方案,组建市政公共服务窗口,“一张表单”受理项目水电气热信报装需求,服务团队“联合踏勘”编制接入方案,减少企业跑腿次数,协同联动提升服务质效。“水、电、气、热共享营业厅”是继“联合报装”、“房产+用电”联合过户后无棣县供电公司推出的又一项便民举措。

  “共享营业厅”彻底打破了各专营单位的业务壁垒,解决了原有模式下网点分散、覆盖面小、功能单一的弊端,充分发挥为民服务的功能,不仅落实了线下“最多跑一次”,更实现了“最多跑一处”。在共享营业厅,客户可通过“爱山东”APP、山东政务服务网、网上国网等企业自建线上渠道提交报装申请,各专营单位接收到相关数据后,安排专属客户经理与客户预约上门服务时间,真正实现“只进一次门”,业务全能办。

  下一步,各专营单位将进一步加大服务能力提升,将更多业务纳入共享服务范围,在共享营业厅开辟“水电气热综合自助服务专区”,为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全方位的服务,力争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取得新突破。(通讯员 仲有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推动楼宇经济提质增效
下一篇:菏泽:小小藤编手艺 编出致富新门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