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无棣佘家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4-03-06 09:05: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全面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经济”三项工作,进一步贯彻乡镇优化营商环境方针,落实乡镇企业发展策略,提升乡镇经济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佘家镇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改革,持续加强市场监管和安全生产,努力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认真贯彻部署,提升政府服务效能。近日,佘家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提升服务效能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并成立以党委书记、镇长为双组长,全镇干部为成员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立足实际、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提高服务效能,切实把便民服务大厅打造成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形象的前沿阵地和重要窗口,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保障护航。

  加强沟通合作,助力企业提质增效。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当好“店小二”服务好企业,所有领导干部根据分工安排,深入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一线,宣传好惠企政策,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忧,加快佘家镇确立的2024年度12项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当好企业发展建设的助力器。

  加大招商力度,增添持续发展动力创新完善招商引资方法。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亲商、安商”的投资环境以及全员招商的氛围,全镇干部都是佘家的代言人、都是招商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资源、人脉关系,为佘家招引更多更好的项目,不断强化镇域经济发展。

  今年,佘家镇将继续拿出“佘”我其谁的拼劲、“家”油奋进的干劲,以“1331”为思路、以“三讲三必须”为理念,团结一心、蓄力出发,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为了佘家更好的明天加油奋进。(尹承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邹城:卯足干劲 开足马力 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0
 
 
 
 
推荐资讯
30位特殊旅客感受爱在旅途
30位特殊旅客感受爱在
春忙备耕
春忙备耕
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江淮汽车震撼发布全新车型
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江
西红柿采摘忙
西红柿采摘忙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