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栖霞市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

2024-03-07 08:25: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邢金钰

  通讯员 张丙翠 张晓瑜 报道

  本报栖霞讯 3月3日,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栖霞市在胶东抗大教育基地广场举办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发布了栖霞市志愿服务主题曲《好人》,并为1名栖霞市志愿服务推广大使、2名优秀志愿者讲解员、16名爱心企业家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还为17支市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各志愿服务队在现场开展了义诊检查、家电维修、急救知识普及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栖霞市围绕人民群众新需求新期待,倾力打造“浓情果都·爱在栖霞”志愿服务工作品牌,围绕“五为”运行情暖夕阳、情暖春蕾、情暖济困、情暖心灵、情暖社会5个子品牌,开展特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栖霞市已有1749个志愿服务组织、10万余名注册志愿者,开展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17306场次,累计志愿服务活动时长达285万余小时。

  本月,栖霞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各志愿服务队将全面开展“情暖果都 爱传万家”8条专线志愿服务活动和理论宣讲、义务植树、美化家园、清洁家园、慰问关爱等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 春风又拂黄河畔专场招聘促发展
 
0
 
 
 
 
推荐资讯
北汽极狐倡导“场景化造车”理念,打造全新新能源汽车
北汽极狐倡导“场景化
大棚油桃花正艳 果农致富有希望
大棚油桃花正艳 果农致
30位特殊旅客感受爱在旅途
30位特殊旅客感受爱在
春忙备耕
春忙备耕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