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春风又拂黄河畔专场招聘促发展

2024-03-07 08:25: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赵念东 通讯员 郭丽 林志刚 报道

  本报菏泽讯 3月1日,由菏泽市牡丹区政府主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场招聘会,在李村镇商贸城召开。李村镇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共32家,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与会求职人员达1200余人,达成意向人员272人,工作地点基本在李村镇驻地附近。

  各家企业通过面对面交流,向求职者介绍岗位信息、薪资待遇等,了解他们的求职意向。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立“创业担保贷款稳岗扩岗专项贷款专区”“直播带岗活动专区”,让求职者了解贷款政策,也让网友通过直播方式投递简历,获得就业岗位。

  牡丹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牡丹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创业对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重大意义,扛牢就业优先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动态跟踪分析重点项目企业用工需求,采取多种形式把岗位、政策、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全力拓宽就业渠道,不断强化就业服务,就业创业工作结出了丰硕成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五莲县实施三个工程 备足“应急水”提升以水灭火能力
 
0
 
 
 
 
推荐资讯
北汽极狐倡导“场景化造车”理念,打造全新新能源汽车
北汽极狐倡导“场景化
大棚油桃花正艳 果农致富有希望
大棚油桃花正艳 果农致
30位特殊旅客感受爱在旅途
30位特殊旅客感受爱在
春忙备耕
春忙备耕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