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泰山区省庄镇安家庄村:温室大棚“春光好”

2024-03-11 08:16: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时至春日,省庄镇安家庄村大棚种植的西红柿、香椿芽和辣椒迎来丰收季。大棚内,村民们忙碌着采摘成熟的果实,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近年来,安家庄村狠抓农业产业发展,投资80余万元建设了8个日光温室大棚,用于种植西红柿、蘑菇、辣椒、黄瓜、香椿芽、灵芝等农作物,并在农作物生长过程中使用有机肥、人工防治病虫草害,已形成安全蔬菜生产模式。目前,大棚内种植的蔬菜正值成熟上市期,主要销往泰山区各蔬菜批发市场,得益于生产过程不打农药,这些蔬菜十分抢手。

  安家庄村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运营经理介绍,村集体雇佣当地村民管理蔬菜大棚,为村民提供了就业机会,村民也能通过参与大棚管理,学到新技术和管理经验,一举两得。随着农业产业的发展,安家庄村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正不断增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展,跟踪服务添活力
 
0
 
 
 
 
推荐资讯
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展,跟踪服务添活力
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
山东省三八红旗手陈慧芳: 在田野间耕种梦想
山东省三八红旗手陈慧
高青:1232名“田长”护耕地
高青:1232名“田长”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