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邹城:春风送岗促就业 巾帼护航助发展

2024-03-12 08:22: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促进妇女群众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3月8日上午,由邹平市人社局、邹平市妇联联合主办的2024年邹平市“春风送岗 ‘职’为‘她’来”暨“妈妈岗”巾帼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给女性朋友送去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此次招聘会吸引28家优秀企业参加,为高校女毕业生、城乡失业妇女、进城务工妇女、大龄低技能女性、低收入家庭妇女等各类女性求职者提供9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涵盖食品加工、旅游服务、财务、外贸、保洁、高级导购等。招聘会还专门设置了400余个“妈妈岗”,让更多育儿妇女或因照顾婴幼儿需要灵活上班和弹性工作的女性实现就业。

  各大企业求贤若渴,发布招聘信息进行“招兵买马”。求职者人头攒动,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大家一边仔细查看企业招工简介,一边询问岗位工种、薪资待遇、工作时限等信息。进场求职人数达65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70余人。

  “我听说这边有一个妇女专场招聘会,特地赶过来看看,希望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岗位。”刚刚向招聘人员了解完情况的李女士说道,她之前从事家政行业很多年,有较为丰富的从业经验,招聘会上的许多岗位设置特别是韩霞家政、中国人寿等多家企业推出的“妈妈岗”,很符合她本人的求职意向,目前已经留下企业的联系方式,等待进一步沟通。

  招聘会现场还设有人才政策、法律知识等咨询服务台,发放相关政策、法律法规材料等300余份,帮助女性求职者正确认识和从容应对就业创业中出现的问题。

  下一步,邹平市人社局将持续发力,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不断深化拓展各项巾帼就业创业促进活动,努力牵好线、搭好台,在促进就业、服务民生等方面持续发力,凝聚巾帼力量,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活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育苗科技下乡服务
 
0
 
 
 
 
推荐资讯
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育苗科技下乡服务
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
高青县:西红柿丰收“映红”乡村振兴路
高青县:西红柿丰收“
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展,跟踪服务添活力
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