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德州:集中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2024-03-12 09:09:2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袁明慧 通讯员 时忠琪 摄影报道)

  为进一步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打击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3月11日,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天衢新区德百奥莱广场举行全市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市区消防产品销售(维修)企业、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仪式上,消防产品销售(维修)企业、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在“消防产品质量重于泰山 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条幅上签名,并呼吁大家从自身行动做起,齐心协力,共同抑制、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制售行为。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对前期收缴的不合格及达到使用年限需报废的灭火器、应急灯、疏散指示标志、消防水枪、水带等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对不合格的消防产品进行切割、碾压,极大震慑了制假、售假和用假等违法行为,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环境。

  此外,消防监督员还向大家展示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家庭常见消防器材,科普如何鉴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演示各类消防产品操作使用和维护保养方法,提醒大家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消防产品,积极举报各种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同时,邀请部分群众体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直观的方式让群众了解识别消防产品的真伪、优劣,宣传普及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的危害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邹城:春风送岗促就业 巾帼护航助发展
 
0
 
 
 
 
推荐资讯
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育苗科技下乡服务
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
高青县:西红柿丰收“映红”乡村振兴路
高青县:西红柿丰收“
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展,跟踪服务添活力
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