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德州市农业农村局 义务植树1200余棵 为城乡增添新绿

2024-03-18 11:50: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祺媛)

  3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赴庆云县庆云镇开展2024年度“每人能种三棵树,一个单位一片林”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三人一组、相互配合,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浇水,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下树苗1200余棵。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干事活力,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把本次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中,共同助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滕州:最是一年春光好 履“植”尽责添“绿”时
 
0
 
 
 
 
推荐资讯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力”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文明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技先行 巾帼行动”学践观摩会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