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滕州:最是一年春光好 履“植”尽责添“绿”时

2024-03-18 11:18: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进一步优化界河镇生态环境,打造林荫路、旅游路。连日来,界河镇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联合镇相关部门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代表们热情高涨,来到预先选定的种植区域,手中紧握树苗与铁锹,按照指定区域,划分成种植小组,迅速行动,挥锹填土、扶植苗木、提水灌溉、踩土固苗……各个环节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组织有序,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树苗扎根土地,迎风挺立,在春风中焕发出盎然生机。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共种植大叶女贞等苗木2200余株。

  在劳动中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在行动中感悟植树活动带来的现实意义,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绿护绿爱绿的自觉性和参与生态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同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上来,不断厚植生态优势,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向原创致敬)

  (山东省滕州市界河镇人大办 黄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市农业农村局 义务植树1200余棵 为城乡增添新绿
下一篇:寿光精准监督推动农村产权阳光交易
 
0
 
 
 
 
推荐资讯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力”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文明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技先行 巾帼行动”学践观摩会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